首頁/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       颺伸實業(NetScope International Ltd.) 成立於2001年,為因應網路市場快速成長及提供客戶更優質的產品,公司陸續代理多家歐美知名網路佈線系統及機房相關產品。
       
颺伸於2017年代理美國 BELDEN全系列產品。BELDEN是一家美國上市公司並擁有百年歷史。業務核心從早期的絕緣材料、電線電纜到目前的訊號傳輸解決方案。其產品被廣泛的應用於資料中心、影音傳輸、工業自動化、電信機房、資訊安全、交通運輸、智慧大樓、一般住宅等。
 


除BELDEN外,公司自創立以來亦代理相關歐美知名品牌如下:
 
     - 2016年代理 美國 UNIPOWER電源盤產品
     - 2015年代理 美國 COMMSCOPE全系列佈線產品
    -  2011年代理 台灣 WONDERFUL 萬泰光電全系列佈線產品
    -  2010年代理 美國 TE全系列佈線產品
    -  2006年代理 美國 SYMBOL全系列掃描器產品
    -  2005年代理 美國 ADC全系列佈線產品/光導槽/電源盤
    -  2003年代理 德國 KRONE 全系列佈線產品
   
    未來,颺伸將不斷的優化產品組合,除持續提供給客戶高效能、可擴展的端到端最佳解決方案外,亦將秉持一貫的服務熱忱,協助客戶解決相關問題,並成為客戶的最佳夥伴。